芝麻馅的糯米团

你怎么什么都想写

山风客栈的日常(10)

山风客栈回归啦
你们有没有想它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山风客栈(6)
二宫:米娜桑。
二宫:你们都什么时候才愿意回来啊?
二宫:从情人节开始放假放到快元宵节的。
二宫:除了我们客栈也没有别的了吧。
松本:nini,我在理行李呢,明天一早就出发。
二宫:你再玩两天呗。
二宫:等学校开学了再来也行。
松本:算啦算啦,我妈妈特意做了汉堡肉,说是要带给你尝尝呢。
二宫:你看,新年我还没给你压岁钱呢。
二宫:反过来你还要给我带吃的。
二宫:等你回来我给你补上。
相叶:我明天下午过来。
樱井:我也是明天下午。
松本:不用啦,我今年收到好多压岁钱呢。
樱井:真好啊,我今年回家,攒的钱全用来发压岁钱了。
生田:不好意思啊,我还要在家多呆几天,元宵节过后才能回来。
“就当是扣工钱”
“二宫和也领取了你的红包”
“松本润领取了你的红包”
“樱井翔领取了你的红包”
“相叶雅纪领取了你的红包”
松本:谢谢生田叔叔。

和相叶雅纪的聊天
樱井:你也这么晚才回去吗?家里有事?
相叶:其实我已经快到客栈了。
相叶:想给小和一个惊喜。
樱井:啧啧啧,没想到啊,相叶雅纪你居然是这样的人。
相叶:嘿嘿。
相叶:不说啦,我到了。

山风客栈(6)
二宫:等一下。
二宫:外面好像有声音。
二宫:我去看看。
松本:nini小心点。
二宫:嗯。

10分钟后
“大野智领取了你的红包”
“你的红包已领取完毕”
大野:谢谢toma。
大野:对了,我明天上午到。
松本:nini,你回来了吗?
松本:nini?
松本:不会吧,你别吓我。

和松本润的聊天
樱井:没事,你哥现在和aiba酱在一起。
松本:可是他不是明天才到嘛?
樱井:aiba酱要给你哥哥一个惊喜啦。
松本:诶~这样啊
松本:不对,你怎么知道的?
樱井:我问他的咯。
樱井:[图片]
松本:那为什么现在他们都没有回复。
樱井:大概是
樱井:哎呀手抖了,没什么。
松本:真的?
樱井:可能是帮忙整理行李吧。
松本:也对。

30分钟后
山风客栈(6)
二宫:我没事。
二宫:刚才是相叶雅纪回来了。
二宫:对了,明天开会啊。
二宫:今年元宵节要好好搞一下。
松本:好!
樱井:ok
大野:好的。
相叶:👌
生田: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猜一下二宫掌柜失联的四十分钟里究竟干了啥
嘿嘿

评论(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