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馅的糯米团

你怎么什么都想写

[润水仙]长大后也不想成为你

相关预警及背景见前文
(大概戳米田俊一这个tag就行了)
我自己都忘了之前写了点啥
和前文比完全写偏了,哭唧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
骏太郎出门买巧克力前,接到了笠间正宗的电话,说是临时有急事不能照看俊一了。
骏太郎对深山露出了个无奈的微笑,深山倒是休息好了活力百倍,于是他决定和骏太郎一起把俊一接回来,然后再去choc la vie。
俊一听说要去那家巧克力店很是兴奋,说是爸爸没出事前经常买这家的巧克力来吃。到了店里,却没看见小动爽太的人影。
深山准备像往常一样,长驱直入准备室,结果被井上薰子拦住了。
深山一脸疑惑:“怎么了?”
“爽太君说不希望别人打扰。”薰子看了看表,“再等十分钟他就出来了,要不,你先休息一下?”
深山和骏太郎、俊一一起,乖乖地坐了下来,然后他扯了扯薰子的围裙,压低了声音:“对了,听说纱绘子离婚了,现在爽太和她怎么样了?”
不说这个还好,一说薰子就变了脸,她也拉开了椅子坐下,压低了声音:“纱绘子离婚后不久就分手了。”
骏太郎很是奇怪,问了句为什么,薰子喝了口水:“我就知道纱绘子这女人不简单,这个人大学读的是法医,所以她离婚后,捡起老本行当法医去了。法医这个职业你也知道,不管怎么样身上总会有味道,而我们这一行对味道又特别敏感,所以就这么分了。”
薰子的话刚说完,爽太就从准备室里走了出来,跟在后面的还有一个比他稍矮一些的男人。爽太看到深山他们来很是高兴,连连招手让他们过来尝试新的产品。
俊一也跟了过去,爽太揉了揉他的脑袋,那个男人看了一眼爽太,“啧”了一声,丢下了一句“真是麻烦呢”,就又准备缩回准备室去。
爽太没有让他得逞,一把抓住了男人的衣袖:“充,别这样嘛,难得我的朋友来,这孩子看起来也挺乖的,不会打扰你的啦。”
叫充的男人终究没有抵挡住小奶音的攻势,一脸无奈地走了出来,趁着爽太去准备巧克力的时间,充就和剩下的三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面面相觑。
还是骏太郎先打破了沉默:“你好,我是时多骏太郎,一个侦探,这是深山大翔,是个律师,我们都是爽太君的朋友,这是米田俊一,深山的委托人。所以充先生,请问您是?”
“佐佐木充,叫我佐佐木就可以了,我只是一个厨师而已,是来和小动君讨论新的产品的。”
佐佐木冷冰冰的话语被爽太的高情绪盖过了。“他们都是我的朋友,告诉他们我们的关系也没关系的。”佐佐木立刻红了耳尖,爽太见了宠溺地拍了拍他的头:“好好好,不说就不说。”
爽太把深山他们送出门的时候,深山收到了提前开庭的消息,准备万全的深山没有惊慌,他蹲下身摸了摸俊一的头:“明天就能证明你妈妈的清白了。”
俊一仰着头望着他,大眼睛里水汪汪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大概1-2章完结
末子那对的关系,大概是paoyou到男友的过渡阶段
下一章长末,四对cp就算完了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