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馅的糯米团

你怎么什么都想写

山风客栈的日常(11)

大声告诉我你们最心疼谁?
拔哥哥的爱感天动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山风客栈(6)
二宫:今天的会议取消。
二宫:继续放假,放到正月十六再工作。

和樱井翔的聊天
松本:你知道昨晚nini和相叶哥怎么了吗?今天我看到相叶哥哥的时候头上包了纱布,nini好像还发烧了。我去问他们,他们也不肯告诉我。
樱井:什么?
樱井:小润你别急,我去问问啊。

和相叶雅纪的聊天
樱井:听说你受伤了?昨天晚上这么激烈的吗?😁
相叶:不是,sho酱你听我说。
相叶:昨天不是想给小和惊喜嘛,结果他一开门就朝我头上来了一棍子。
相叶:我穿了身黑的,又带了围巾帽子口罩,小和大概太害怕了没反应过来。
相叶:然后他就对我又踢又打又抓又挠的。
樱井:你也真不容易啊。
相叶:是我不好,我不应该吓他的,你看,他吓得今天早上起来都发烧了。
相叶:我回家的这几天,他一个人在客栈是有多孤单害怕啊,我以后一定要多陪陪他。

和松本润的聊天
樱井:我问过了。昨天你相叶哥想给你家nini一个惊喜的,结果二宫以为是小偷啥的。你哥也是吓着了,很快就能好的。
松本:这样啊。
松本:那你来有没有什么惊喜啊(≧∇≦)
樱井:说了还能叫惊喜嘛?
松本:也是哦,那我就好好期待一下吧。
樱井:(*^3^)

山风客栈(6)
大野:怎么客栈没有人?
松本:我去帮nini和相叶哥买药去啦。
大野:他们怎么了吗?
松本:一个受伤一个发烧。
二宫:不是什么大事情。
大野:哦。
大野:对了,你们还记得上次追到这里的知念吗?
二宫:记得啊。
大野:这次他们家正好要来附近旅游,要住在这里。
二宫:那就拜托你招待一下了。
大野:他们的家庭医生也在,要不要帮你们看一看?
二宫:不用麻烦了。
大野:好的。
松本:我在回来的路上了。小大有什么要我带的吗?
大野:想要面包。
松本:还是巧克力的?
大野:嗯,麻烦润君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其实忘记小大最喜欢什么面包了
给昨天的四十分钟一个合理的解释
毕竟如果不是这一出,就没有今天的这篇文了
不要打我(顶锅盖跑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