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馅的糯米团

你怎么什么都想写

做了个很诡异的梦
大概我是一个只有理论知识没有实际经验的医生,然后在一个医院的大厅里发现了一个恐怖分子之类的人物。僵持了一会后在大厅里追逐了一会,那个恐怖分子逃出去了,开了辆绿色的玛莎拉蒂,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就趴引擎盖上去了。结果那个人漂移试图把我摔下来,我好不容易从引擎盖上跳下来,那个人开了玛莎拉蒂走了。
回到大厅才发现,那个恐怖分子没走,好像是腹部感染受了很重的伤,他要把伤口给我看,我没敢看。
这时候我发现大厅角落有一对老夫妻,之前在和恐怖分子僵持的时候就看到那个老婆婆心脏很难受的样子,但当时也没时间去管他,这时候那个老婆婆已经去世了,老大爷就把老婆婆往轮椅上搬,要把老婆婆送到太平间去。
然后我就去给老大爷道歉,老大爷说不是你们医生的错啊啥的。
后来我就醒了,梦里又跑又跳又害怕,还被老大爷感动得稀里哗啦,醒过来缓了好久。

评论

热度(1)